close

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我真的好羨慕啊。。。

 

 

怎樣學,也學不來,

 

 

我真的好羨慕。。

 

 

那些畫畫很厲害的人!

 

 

真的好厲害!

 

 

分給我一半的功力就好。

 

 

 

或許需要天份吧!

 

 

 

我可能。。根本沒這個天份。。

 

 

人家是依樣畫葫蘆。。

 

 

給我複寫紙來描都不一定描得好咧!

 

 

可笑不?

 

 

 

真討厭什麼都不會。。。

 

 

 

上帝果然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十項全能,

 

 

再怎麼不濟的最少還有張帥臉蛋、勁爆身材。

 

 

我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抱怨。

 

也知道這樣並不好。。

 

 

可就是無法停止,

 

 

這也許沒停下來的一天,

 

 

人永遠是這樣,

 

 

不知足,

 

 

給再多都沒用,

 

 

我也是一樣,

 

 

想要的太多了,

 

 

想要更多、想要更好,

 

 

 

好的我都想要,

 

 

 

現在,我真的好想變成一個畫畫好厲害的人!

 

 

真的,好想好想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手冰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